看客一枚

挚爱

今天把尘封几年的那个我视如生命的盒子打开了,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一沓最珍贵的信纸,有的竟有些发黄了。这是我酸甜苦涩的回忆,也是我心底的那块永远无法撼动的地方。从头看到了尾,心还是如当初,如每次浏览这些字迹时的刺痛,那些文字像一把把尖刀捅刀心里,毫不留情。是的,很多年了,你当时对我的要求我现在好像都做到了,我用了五年的时间终于追赶上了你。可惜,已物是人非,我知道自己现在即使再完美也抵不过曾经你的心潮澎湃了。很可惜你没有见证我的成长,不然你应该会欣慰吧,曾经的承诺也许还算数吧,也许我们已经好到像一个人了吧。可我终究还是错过了你。既然你注定从我的全世界路过,那我便在终点等待你吧。

评论